close

也許身邊有那樣的同事,一直很想去體驗這樣的旅行…..

平常依賴陪伴習慣了,最後決定安排行程給特別的自己。

開啟了台東二日之旅,也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外面過夜。

沒有固定的行程,到達地點跟隨天空走吧….

 

第一天台南→台東池上,跟大家一樣我也想去看伯朗大道,一到站就找單車店租了一台單車…

 

“小小插曲”

本來想帶自己的車過去,可是太大了,就向車友借小折,沒想到弄了半天,小折折起來還是那麼大,哆媽看著我背得很吃力,笑道:妳這樣背小折,火車時間到了也不會等妳的….哈哈哈,同事也說,一個人旅行,何必帶這麼大的行李?忙亂了半天,最後只帶背包就行了。((真的對車友感到不好意思~~~))

 

好吧!!回歸正題….

租好一台車準備出發,抬起頭望著天空,天氣好到熱翻了,不囉唆啦!!繼續往大波池自行車道繞一圈,中間段路可以到達伯朗大道,果然看到很多人集中在伯朗大道招牌拍照,當然我也不例外啦~哈哈…

 

事實上我並不是為了金城武而來,而是為了享受大自然的視野而來,這時也發覺到,騎單車的人也不多,經過的也只有三四個人…讓我納悶的想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,快接近車站的路段,看到一個媽媽在耕田,拿起相機拍出這樣的景象,她發現我在拍照就大笑說:別拍我啦!!我會害羞耶~哈哈…聊了幾句話,就騎單車回車站到台東了。

 1069373_10201504353384577_1685700244_n.jpg        

 

本來在台東也選擇租單車,回想同事提過,這種時間,租單車騎到都蘭也太危險了吧…於是為了自身安全,租機車回到民宿吧,看著天色暗下來,果然台11縣的夜晚是很可怕的,一直騎一直騎,騎到都蘭派出所,就停下來問路,原來那間在斜對面的巷子裡就到了…真的有驚無險呀@_@....

所以一個人去旅行,也是要注意安全耶~~

 

第二天台東一日遊,本來第一天太晚回民宿,讓自己早上睡飽一點,結果六點多就起床了,好吧!!起來在民宿裡走動吧,可以把他當做一個家,拍拍照留念,

整理好背包就離開民宿,順便到農會超市買水,又不小心跟店員媽媽聊天…..之後問我有沒有吃過東河包子,時間夠的話可以去吃吃看,於是又繼續往前騎,在路途中看到美景,忍不住把車子停下來看海岸,真的很漂亮呢…

 

看著無止盡的大海,發呆了許久,心中也放鬆了不少,原來外面的世界就是這麼美…依依不捨離開海岸,前往東河包子吃肉包+奶茶,平常沒有想過的事,卻獻給了自己第一次的旅趣。

 

回程到台東市區沿途中,第一天夜晚去民宿沒有發現漂亮的海岸,這時陽光呈現閃亮的大海,被它的美吸引,又忍不住停下來繼續發呆~哈哈哈…

發呆完後到台東市區繞一繞,走過森林公園、逛過誠品、看過博物館…

喝過飲料、吃過下午茶…..

這兩天真的很充實,坐火車、騎單車、騎機車、走路。

我體會到一個人旅行的意義了…

同時這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做到….

 

1233434_10201504360784762_564710585_n.jpg  

 

 

  我心深處-小小宇宙之旅,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台南

 

想看更多的相簿在這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